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省门球协会球员俱乐部在建阳区成立

2024-03-19 17:4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子荣 刘剑锋)3月16日—17日,福建省门球协会球员俱乐部成立大会暨门球比赛在建阳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0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决出前8名。

成立门球协会球员俱乐部,旨在为全省门球运动员搭建一个强身健体、交流球技、提高技战术水平的训练、交流、竞赛、推广的平台,引导更多群众参与门球运动,壮大门球健身队伍,带动老中青少三支球队,尽可能引领规范门球赛事赛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球风建设,不断提高门球战术水平。

据介绍,省门球协会球员俱乐部原则上每季度组织1次赛事或交流活动,不定期组织技能培训或专项测试测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