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林业局开展丰产竹林培育技术培训

2024-03-19 17:4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施基展 周宁)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优秀品质,发挥林业科技特派员的作用,助林业增绿提效。近日,光泽县林业局在崇仁乡、鸾凤乡举办毛竹丰产培育技术措施培训班。崇仁乡、鸾凤乡政府领导及相关人员、林业站工作人员、各村两委干部、竹经营主体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林业科技特派员详细讲解了毛竹林丰产培育技术、养竹护笋、竹林竹笋病虫害防治等知识要点。通过现场培训和讲解,让全乡干部职工及竹类经营主体掌握毛竹林管理和经营技术,进一步加快光泽竹产业发展,推进毛竹丰产林和高效笋竹两用林基地建设,发挥竹产业带动扶贫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