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专家授课干货满满!这场乳腺公益健康讲座很有“料”

2024-03-19 17:4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吴艺红 刘芬)“傅主任的授课很实在,说到心坎去了,得了疾病不要怕,要积极乐观地生活,多多接近大自然,多多肯定自己。”罗女士听完公益讲座感慨道。

为普及女性乳腺健康保健知识,引导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和生活理念,3月15日,顺昌县总医院组织开展公益健康科普讲座,吸引了众多职工和辖区女同胞们到场。

特邀讲师傅芳萌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也是省协和医院在顺昌总医院设立9个名医工作室之一——乳腺外科名医工作室的带头人。当日,傅芳萌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乳腺常见问题的科普”的精彩授课,他用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乳腺健康有关知识,并强调,要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定期进行自我检查和影像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就诊,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交流环节,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关于乳腺健康方面的问题,现场交流场面热烈。

干货满满的科普宣讲,使广大女性同胞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全面、权威的女性乳腺健康知识,学会维护身体健康、掌握预防乳腺疾病的有效方法。

顺昌县总医院将继续借助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名医工作室”平台,邀请不同领域名医下沉指导,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多健康福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