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2024年春季住房展销会在建阳区举办

2024-03-18 17:2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谢心 黄巍)3月15日,“置业生态南平 乐享宜居生活”南平市2024年春季住房展销会在万达广场开幕。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江河、市住建局局长张长发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展销会现场人潮涌动,除了房地产展示,还有专业房产评估等各种房地产相关配套服务,并发放大量楼盘优惠“福利”,为市民搭建安家置业多项品质服务一站式平台。

“在这里可以比较集中地看到各个房地产展示,可以更好地对比,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市民裘先生说。

此次房展会为开发商与购房者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让购房者可以很全面、便捷地了解房产咨询,同时也让开发商更全面地展示房产项目,市民对房地产关注增加,前来咨询的客户源源不断。

武夷国际新城天玺营销经理王实表示:“举办这次住房展销会,不管是对我们开发企业还是对业主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消费者可以在这里看到所有的项目,我们也能更多地展示项目的优势和卖点。”

为了让市民更清晰了解相关住房政策,现场还开设了政策服务专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活动还引进了家装行业进行展示,开启“设计+主材+全屋定制家具+软装拎包入住”一站式服务新型装修模式,满足市民从购房到装修的全方位需求。

此次活动由南平市住建局、建阳区住建局和南平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举办,持续到3月17日,将通过住房展销会的“房展市场”功能,降低消费者购房的时间成本,让消费者现场比较、对比选择,引导市民理性消费理念,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们一直在鼓励房地产开发,来激发市民的购房热情。建阳区对税收方面也出台了一些优惠政策,区里拿出1000万对购房者进行税收上的奖励,并且减免3%的税收,同时也出台了房票政策,用房票购房,进一步拉动房地产产业发展。”建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肖建华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