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举办首届房地产展销会

2024-03-18 17:3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陈协明 黄芯怡)3月16日上午,由光泽县城镇房产服务中心主办、县域内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承办的光泽县首届房地产展销会在新华都广场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购房需求者和过往市民群众参与其中。

光泽县首届房地产展销会现场 陈协明 摄

活动现场,连绵的春雨并未阻挡参与者的热情。活动在盛大的威风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何燕代表主办方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2024春季光泽县房地产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将为规范和繁荣光泽的房地产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此同时,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设置的展台前更是人头攒动,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和宣讲政策等方式向市民朋友积极推介自己的楼盘等产品,现场一派购销两旺景象。此外,现场设置的抽奖环节更是惊喜不断,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优惠政策 陈协明 摄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了解光泽县房地产市场、选择优质房源的平台,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让利于民”的方式,搭建住房供需交流平台,进一步提振房地产市场主体信心,激发住房消费活力,促进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