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2024-03-15 17:3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谢斯宇)3月12日,“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之际,兴业银行顺昌支行携手顺昌水南中心小学,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手抄报现场创作评比。学生们按照要求,将党建知识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内容相合,创作出了一幅幅独具特色、充满创意的手抄报。

活动中,兴业银行顺昌支行还与水南中心小学签订了“红色合伙人”协议,通过联学共建、党建共建,开启校银合作新篇章。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帮助同学们了解了金融基础知识,端正了消费观念,提高了金融素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