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杭川镇:小区改造暖民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4-03-14 10:5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宁纯)“路面平整了、电动车有充电桩了、小区内没有积水了,污水有了排水的地方……感谢你们尽职尽责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荣兴花园小区改造后变了样,大家心里都非常高兴!”看着小区“容貌”慢慢发生变化,居民们难掩满脸笑容,对这次改造项目以及社区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连连称赞。

住户代表给工作人员送上锦旗 宁纯 摄

近日,家住荣兴花园一期小区的住户代表一道来到杭川镇和三凤社区,为工作人员送上印有“小区改造真心为民 城市更新造福百姓”和“小区改造暖民心 情系百姓办实事”的锦旗,感谢大家为小区基础设施改造作出的贡献。

据悉,2009年初,荣兴花园一期小区建成,是光泽县城南新区第一批安置房,因长期没有物业,基础设施薄弱,小区道路环境、配套设施陈旧,常年雨水倒灌、地下井渗水,给日常生活带来了些许不便,也成了很多居民的一块“心病”。

对此,杭川镇三凤社区借建设省级完整社区样板项目契机,整合多方资源,对小区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自2023年9月22日开工以来,历经3个多月艰苦紧张的奋战,实施了雨污管网改造、人行步道停车位硬化、透水砖铺贴、停车棚安装等改造措施,让小区居民特别满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