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首家私营企业妇联正式成立

2024-03-11 18:0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方正)3月8日,福建双羿竹木发展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妇联选举委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双羿竹木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这也是建瓯市首家私营企业妇联成立。这一举措不仅为企业的女性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服务他人的崭新平台,更是建瓯市妇女事业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建瓯首家私营企业妇联正式成立 方正 摄

选举大会上,50名女性代表齐聚一堂,经过公正、民主的选举程序,成功产生了福建双羿竹木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其中包括主席1名、副主席2名,委员8名。这些优秀的委员们将肩负起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的重任,为企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她们的智慧和力量,并带领企业妇女职工,共同为建瓯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巾帼力量,展现女性在职场和社会中的风采与担当。

在未来的工作中,福建双羿妇女联合会将不断创新,积极探索适合公司实际情况的工作模式和机制,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更好的助力我市“五个一”产业的发展。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努力成为党委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女员工信赖的“好娘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