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学习雷锋好榜样 普法宣传在行动

2024-03-08 09:3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包静 刘泽凯)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建瓯市通济街道、国家统计局建瓯调查队、建瓯市总工会、建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瓯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岗位学雷锋 建功新时代”志愿普法行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普法宣传现场 包静 摄

3月4日下午,近20名志愿者们在通济街道东溪村悬挂横幅、摆设服务台。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普法、平安建瓯、平安“三率”等宣传,向群众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以及普法宣传用品等,并现场解答有关法律法规,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要维护人身、财产安全,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

此次普法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现场氛围和谐、浓厚,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更丰富了群众的法律和平安创建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