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学雷锋送真情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4-03-06 17:3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6日(通讯员 葛悦月 张显凤 文/摄)“刚好我房里的插座坏了,多亏你们及时上门帮我们检查更换插座,我们用电就放心了!”3月5日,福建省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东游镇敬老院,看望那里的孤寡老人,并送上生活用品。82岁的李大爷感激地对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福建省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东游镇敬老院,检查室内用 电线路、开关、插座、和电器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每年的3月是学雷锋月,建瓯市供电公司将志愿服务作为作为践行雷锋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部署,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关口前移,深入社区及养老院孤寡老人家中,检查室内用 电线路、开关、插座、和电器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强化客户端安全用电管理和优质服务,把养老院、留守老人、“五保户”等困难群众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主动上门“问诊”客户用电线路和设备情况。

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东游镇敬老院,检查室内用 电线路、开关、插座、和电器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向老师耐心讲解安全用电方法和用电注意事项以及电器火灾急救等知识。

在东游镇敬老院,党员服务队细致地对院内电器设备全面进行检查,帮助其更换不合格的开关、插座、电器及老化线路,同时,耐心讲解安全用电方法和用电注意事项以及电器火灾急救等知识,手把手示范各类家用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彻底消除了敬老院的用电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将会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帮扶养老院活动,解决养老院用电方面难题,为辖区的养老院排查用电隐患,让爱心服务温暖每个孤寡老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