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联华七贡项目一期建设进入收尾阶

2024-03-04 17:3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杨建辉 林鹤冲 叶兆贵)联华七贡农产品综合深加工生产项目是建瓯市“一把手”招商项目之一,自复工复产以来,项目施工单位就紧盯任务目标,快速推进项目建设速度,预计将于今年三月底进行试生产。

联华七贡农产品综合深加工生产项目 杨建辉 摄

联华七贡农产品综合深加工生产项目位于建瓯市城东工业园区,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将建设原材料收购车间、前整理车间、预冷加工车间、冻眠车间、高低温冷库、办公楼、宿舍楼等建筑面积13.96万㎡。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工人师傅正在进行室外区域的绿化和墙体的装饰工作,一季度将全面完工。与此同时,目前二期项目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

联华七贡项目总投资5.56亿元,用地面积约115亩,其中一期计划供地约53亩,二期计划供地约62亩,项目将以笋深加工产品为主,采用先进的工艺及贮藏条件,引进日本笋冻眠处理工艺,将打造为中国高端竹笋深加工品牌与龙头企业,项目全部投产后计划年加工生产4万吨农产品,预计年销售收入达9.48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