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建州外国语高级中学项目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2024-03-04 17:3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方正 叶睿铃)建州外国语高级中学项目不仅建瓯市的“一把手”招商项目,同时也是省重点项目。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快速推进,现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计划于今年6月竣工,9月招生办学。

建州外国语高级中学项目 方正 摄

建州外国语高级中学项目坐落于高铁新区,是一所全日制高中。该项目遵循福建省普通高中二级达标学校的标准化建设要求,占地面积约93.8亩,总建筑面积达48269.35平方米。学校设计办学规模为42个教学班,可提供2100个学位。将建设4栋教学综合楼、4栋学生宿舍楼、1栋艺体楼和1栋教师公寓。此外,还将配备一个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及相应的附属设施,以满足师生的教学和生活需求。

自2023年4月起项目动工建设以来,得益于全体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至2023年10月主体结构就全面封顶,并进入装修阶段。

“现在全部进入了内部装修,泥水粉刷全部完成,涂料也在进行当中,地砖也在铺设,电缆、电线桥架也在铺设当中,实验室的设备也陆陆续续的到位。争取2024年的6月份竣工验收通过,9月份秋季可以按时招生。”建州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谢进益说。

建州外国语高级中学是建瓯引资引智发展教育事业,打造教育品牌的新举措。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补足建瓯市教育产业高中学位不足的短板,进一步推动高铁新区教育产业布局的完善和优化,为城市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