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好运联联东南区域总部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2024-02-26 17:3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方正 林静琦)25日,好运联联东南区域总部建设项目顺利开工,作为建瓯市一把手招商重点项目,此次开工标志着建瓯市传统企业向数字化物流又迈进了一大步。建瓯市领导吴伟、周建芳、张年雄、陈志强参加活动。

开工仪式现场 方正/摄

好运联联东南区域总部建设项目占地约330亩,总建筑面积高达285050平方米,计划分两期建设。此次启动的是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为4120平方米,涵盖重卡4S店、网络货运服务平台、互联网电商交易平台、车后服务产业平台以及多功能会议中心等关键设施。此外,该项目还计划购置100辆智能专车,以支持未来业务的全面发展。

建瓯市政协主席周建芳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省内唯一一家5A级网络货运平台,好运联联的入驻代表着我市传统企业向数字化物流又迈进了一大步。此次项目的开工是建瓯物流产业在2024年一个好的开端,希望我市物流行业的从业人员在2024年能迎来更好的发展,一起为建瓯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