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立功送喜报 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2024-02-22 17:4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良津)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掀起“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拥军热潮。近日,福建省建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为荣立三等功的郭利荣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慰问组到郭利荣家送喜报 王良津/摄

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建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拉起醒目的横幅,为郭利荣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接着工作人员与军人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鼓励军属们继续为郭利荣提供坚强的后盾,让他在部队中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据了解,郭利荣于2008年入伍,2014年研究生毕业分配到某空军部队服役至今。入伍16年来,先后荣立三等功3次,并荣获军队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作为业务部门负责人,郭利荣在工作中严谨求实创新,高标准完成上级领导赋予的各项重大保障任务。

每一名军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的家庭。通过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不仅增强了军人的职业荣誉感,还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出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年以来,建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送出14份喜报。下一步,建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用心用情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协调解决现役军人家属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