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委组织部领导到建瓯市看望慰问李儒新院士家属

2024-02-08 16:3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2月4日,南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历建栋一行到建瓯市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儒新家属,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新春的祝福。建瓯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宗捷陪同慰问。

历建栋与李儒新院士家属亲切交谈 建瓯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走访慰问中,历建栋与李儒新院士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院士家属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院士父母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人才,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历建栋表示,李儒新院士多年深耕专业,不懈探索,为国家建设、家乡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家乡人民的骄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院士亲属的身体状况,为他们安享幸福晚年提供良好的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