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古城新春游园会布置中 春节邀您迎新春逛古城

2024-02-06 17:2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林静琦 刘泽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铁井栏--紫芝街历史文化街区将开展“2024建瓯古城新春游园会暨首届中国(建瓯)国风文旅季”活动,相关的布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铁井栏--紫芝街历史文化街区大门口 建瓯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铁井栏--紫芝街历史文化街区,工人们正在抢抓时间进行街区的布置工作,不少市民看到街区的筹备工作后,对新春游园会表示期待。

活动将于2月8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九开始,一直持续至2月17日,即正月初八结束,为期十天。

铁井栏--紫芝街历史文化街区内打卡点 建瓯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此次铁井栏春节氛围布置将于7号完工,活动中结合建州文化设置了9个有奖打卡点,20个国风市集,并融合朱子巡游、国风汉服演绎、新春舞龙等传统文化活动,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新春体验,有助于推动建州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此次"2024建瓯古城新春游园会暨首届中国(建瓯)国风文旅季"活动,将为铁井栏--紫芝街历史文化街区带来一场热闹非凡的春节盛宴,带领游客一同穿越北宋,梦回千年建州,感受市井繁华,体验鼎盛文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