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稻渔科技小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4-01-31 17:2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 叶睿铃 陈涛禄)建瓯市迪口镇店村村稻渔科技小院是聚焦产业融合发展,激发村集体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也是探索特色鲜明、活力强劲的乡村振兴新路径的有力举措。1月29日,福建建瓯稻渔科技小院揭牌仪式举行,为“稻渔共生”立体化种植新模式开展研究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省政府参事赖应辉,省农技协副理事长、农科院原副院长、研究员翁伯琦,建瓯市领导胡宗捷参加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翁伯琦对迪口镇店村村稻渔科技小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科技小院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创新组织模式,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科技支撑。

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福建建瓯稻渔科技小院揭牌。此次揭牌,不仅有利于迪口镇发扬绿色生态优势,促进农业产业深度融合;也为建瓯市科技兴农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为乡村振兴提供了人才、智力、技术和物资支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