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全明星篮球赛 点燃寒冬激情

2024-01-31 17:2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叶珍珍/摄

东南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1月28日,建瓯市体育中心内气氛热烈非凡。由建瓯市文体旅局主办,建瓯市篮球协会承办的“南湖学府杯”篮球赛暨首届“理学名城杯”全明星篮球赛在这里上演,篮球迷们共同见证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此次全明星赛星光璀璨,由莆田球王黄清彬、外援马丁领衔的理学名城队与由建瓯籍人气网红球员吴泽健带领的南湖学府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两队实力相当,比赛过程紧张刺激,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最终,南湖学府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关键时刻的发挥,以微弱的优势险胜理学名城队。

本次全明星赛除了扣人心弦的实力角逐,扣篮表演和三分球大赛也是此次全明星赛的一大看点。今年的三分球大赛更是迎来了外援的加入,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看点。来自各队的球将们展现了高超的技巧,令人惊叹不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本地一支球队的主力张昌栩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据介绍,2024年建瓯市“南湖学府杯”篮球赛暨首届“理学名城杯”迎春篮球赛将从1月22日一直持续到2月3日。为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一届精彩的高水平篮球赛事,为建瓯市的体育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