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你送我检”,食品安全看得见!

2024-01-30 16:5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翁铭佳)春节将至,年味正浓。为保障人民群众节前食品安全,近日,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盛海农贸市场组织开展“你送我检”食用农产品免费检测及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翁铭佳/摄

活动现场以日常消费量大的水果、蔬菜、牛羊肉等农副产品为重点食品,通过食品检测车快速检测平台向群众演示食用农产品快检流程和操作规范,现场开展农药残留、兽药残留、二氧化硫等指标的快速检测。群众可以将自己购买的果蔬、鲜肉、干制农产品、面条、水产品等食品现场送检,当场即可告知检验结果,做到有送必检、随送随检。

此外,工作人员和食品安全宣传志愿者现场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小常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解答各类食品安全问题,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共受理咨询100余人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