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好货亮相“南平好货走进大湾区”宣介活动

2024-01-25 16:1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介青虹茶刀 松溪县市场监管局供图

东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艺琳 王杰)近日,松溪县组织民盛健康科技、青虹茶刀、山隐茶叶等3家企业参展“南平好货走进大湾区”宣介会,拓展松溪品牌市场销售半径,让松溪特色品牌叫的更响、行的更远。

活动当天,福建青虹茶刀有限公司负责人以“我为松溪茶刀代言”为主题进行上台推介,向与会人员介绍运用锻造宝剑的技术打造的纯手工茶刀,以及如何从传统工艺中开发成新产品、新产业的文创理念,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武夷山水’携手粤港澳大湾区,助推南平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南平各县(市、区)特色产业衍生产品及创新成果,活动展区位于在广州市荔湾区悦汇城,松溪县展位携松溪九龙大白茶、万前百年蔗、青虹茶刀等品牌到场,集中展示松溪好货的风采,让各地客商近距离参观品鉴松溪特色产品。

下一步,松溪县将持续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和载体,积极助力松溪特色产品走出去,促进松溪特色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松溪品牌影响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