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寒冬送爱心 结对帮扶暖民心

2024-01-24 16:4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郭惠)1月24日,光泽县杭川镇梅树湾社区组织机关党员,深入辖区开展“寒冬送爱心 结对帮扶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统战对象送上冬日里的一抹温暖。

走访慰问中,社区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与统战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叮嘱他们注意防寒、家电用电安全等。“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帮助我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诸多困难,太感谢了!”黄大叔激动地说。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深入了解统战对象的实际需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基层一线,传递到最需要的群体和最困难的家庭,让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进一步提升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