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开展第二期村支书“我说我村”活动

2024-01-24 16:4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雪灵 陈怀志)为进一步提升村支书履职能力,1月22日,顺昌县举办第二期村支书“我说我村”活动,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妙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元坑镇和岚下乡23名村支书围绕农村“党建体检”的成果运用转化主题,以“演说+PPT展示”的形式依次上台一展风采。这次活动比出了真劲头,亮出了真水平,赛出了真功夫,展现了村支书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激活了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韦妙煌强调,一要守住初心,持续用心。坚守党员干部初心,切实解决好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力争让村子每年都有新变化、让群众更有获得感,不负党员、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二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聚焦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履职能力,想在前、干在前,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村庄面貌、带动村民致富,让“小乡村也展现出大作为”。三要保持恒心,磨炼耐心。在日常工作中要明确目标、保持耐心、脚踏实地、务实笃行,将上级交办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解决,通过“量”的积累,实现农村发展“质”的飞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