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瑞雪纷飞冬意寒 扫雪除冰保畅通

2024-01-23 16:5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苏巧灵)受新一轮较强冷空气影响,光泽县迎来2024年第一场雪。雪景虽美,但也为群众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1月23日,杭川镇以“雪”为令、快速反应,发动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干部、志愿者和群众积极参与道路扫雪除冰工作,全力保障道路畅通、街道整洁和群众出行安全。

工作者在路面上撒盐 苏巧灵供图

以雪为令,担当在肩。由于气温寒冷,辖区路面的雪被过往的行人、汽车压得很瓷实,地上的冰水与雪花在凛冽的寒风中,结成了顽固的雪堆,使清扫工作变得困难。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井然有序地对结冰路面撒盐、除雪,配合十分默契。在雪地中,工作者们的双手和脸都被冻得通红,但并没有消减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在雪中忙碌的场景形成了一幅幅最暖的画面。

志愿者在清扫路面积雪 苏巧灵供图

下一步,杭川镇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工作,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辖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