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多举措应对寒潮 让群众安心过冬

2024-01-23 15:4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人员对35千伏沿金线38塔进行防覆冰特巡,全力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朱丽/摄

东南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晓云 何浩岚 朱丽 黄义清)“非常感谢你们送来的厚棉被,让我真的感觉很温暖。”1月22日,邵武市洪墩镇沙洲上村的独居老人陈交松紧握志愿者的手动情地说道。

为应对寒潮天气,邵武市各级各部门纷纷行动起来,聚焦保暖保供保民生等重点领域,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邵武市洪墩镇水口寨敬老院,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换上新棉衣,老人们有的在活动室里健身,有的围坐在火炉旁拉家常。尽管屋外雨雪纷飞,敬老院内却暖意暖意融融。

“寒潮来临前,我们就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目前的棉被、蔬菜和大米都储备充足,确保老人们在这里吃得好、住得暖、过得舒心。”邵武市洪墩镇水口寨敬老院吴经理说道。

为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邵武市持续关爱最低生活保障对象、重度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众,及时将防寒物资足额足量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让他们用在身上,暖在心上,不惧严寒,温暖过冬。截至1月22日下午3时,邵武市已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700余人次,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