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心系群众不畏严寒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2024-01-22 21:1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宁纯)受强冷空气影响,光泽县出现大范围低温寒潮天气。为扎实做好防寒御寒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月21日,杭川镇三凤社区挂点领导、社区党委书记迅速行动,带领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冒着凛冽的寒风挨家挨户对辖区低保户、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困难群众防寒保暖情况,联合县红十字会为他们送上防寒棉被、米面油、应急药品等御寒保暖物资,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防寒防冻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寒潮天气,注意添衣保暖,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尽量减少外出,要时刻注意用火、用电和用气安全!

此次寒潮走访慰问活动,以“面对面”和“心连心”的交流方式,将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体心坎上,及时掌握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确保辖区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