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惠企引工促“开门红”动员会召开

2024-01-22 18:0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廖敏恺 徐华山 杨丽梅)为进一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发挥企业员工以老带新示范作用,1月18日,顺昌县召开惠企引工促“开门红”动员会,顺昌县人社局、发改局、工信局、总工会、工业园区等单位分管领导、企业代表及乡镇保障所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宣读了顺昌县“引工大使”聘任文件;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支持企业降本增效、保障人才用工需求、精准服务项目投资等方面内容,介绍了最新惠企稳工政策;森辰鑫家居有限公司“引工大使”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稳预期、稳增长、稳就业”工作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增强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顺昌引工大使”示范作用。

据了解,顺昌县园区部分企业员工多数来自云南、贵州等地,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以工引工”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招收新员工,进一步满足企业扩大生产规模、跟进订单增长的迫切的用工需求,有效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