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松源街道:路面硬化换新“颜” 铺就乡村“暖心路”

2024-01-18 17:0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轩)近日,松溪县松源街道钱园桥村西机耕道路硬化改造提升工程接受验收,工程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辖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老百姓出行难题,大力提升群众幸福感。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11万元,道路总长256米,建设内容包括硬化与拓宽道路以及新增灌溉水渠等。

“通过路面硬化,道路中的坑塘、水沟不见了踪影,路面变得平整了,我们出行也变得更加方便、安全,大大减轻了村民的劳动程度,村里的村容村貌也发生了可喜的变化,这条‘烦心路’成为了‘暖心路’。”钱园桥村党支部书记艾玉新开心地说道。

铺平的是道路,温暖的是民心。下一步,松源街道将继续加强道路管护,聚焦民生需求,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动真格、下真功,推进各项重点民生项目落地见效,带动美丽乡村建设,让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久、安全感更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