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企业捐建“爱心桥”心系教育献爱心

2024-01-16 17:4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梦媛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海康)日前,建瓯市小松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桥”揭牌仪式,当地企业福建省高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建造天桥。

爱心桥 陈海康/摄

据悉,小松镇中心小学受周边住宅布局影响,一直以来无法形成封闭校园环境,一条小道将校园操场分割为大小两块区域,学生课余活动空间受限,且上下学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福建省高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此事后,无偿捐赠15万元用于支持建造爱心天桥,历时一月工期,解决了长期困扰学校、师生和家长们的安全问题。

在细节上,“爱心桥”也充分考虑小学生的通行情况,进行了相应的设计,1.4米高的护栏、比一般梯道矮一些的台阶都与孩子们的身高腿长相匹配。

仪式上,各方代表共同为“爱心桥”揭牌,同时勉励孩子们珍藏真情,奋发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