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同台竞技展风采 切磋技能促成长

2024-01-16 17:0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静文)近日,顺昌县气象局在南平市气象局和南平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南平市综合气象业务职工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比赛现场,顺昌县气象局参赛选手认真专注、沉着应战,争分夺秒、各显身手,充分展现了气象从业人员的高超技能和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顺昌县气象局代表队取得竞赛团体第三名、竞赛个人全能第三名、个人《综合业务理论》单项第三名、个人《监测预警服务》单项第三名的好成绩。

下一步,顺昌县气象局将持续高度重视综合业务人员的队伍建设,把竞赛作为业务人员培养的有效载体,充分发挥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转”的作用,探索在新形势下业务人员成长的有效途径,为综合业务人员队伍成长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