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举行社区矫正工作服装配发仪式

2024-01-16 17:0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徐枫)1月15日,松溪县司法局举行社区矫正工作服装配发仪式,推进全县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鹤参加。

仪式上,徐鹤为30名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统一制式服装发放。

参加活动的松溪县领导要求,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着装配备为契机,凝心聚魂、锐意进取,再创佳绩;要严格着装风纪,加强着装管理,严格执行着装规范要求,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树立起松溪司法队伍的良好形象;要锤炼过硬作风,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坚持司法为民、主动作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纪律严明的高素质队伍,为松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据了解,社区矫正是指将符合社区矫正的罪犯置于社区内,由专门国家机关在相关社会团体和民间组织以及社会志愿者协助下,在判决、裁定或决定确定的期限内,矫正其犯罪心理和行为恶习,并促使其顺利回归社会的非监禁刑罚执行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