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足不出户 轻松退费

2023-12-25 16:2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翁守玲)近日,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综合柜员到销售职场宣导线上退费。线上退费功能进一步优化客户投保体验,客户撤销保单后无需临柜操作,首期缴纳保费一键轻松点击,退回交费账户。对于已收取客户保费但未生效投保单,支持正式投保与预投保两种模式下,在国寿e店智能投保端进行新契约撤销时,支持线上退费,将客户首期缴纳保费退回原交费账户,无需客户临柜申领,提升客户投保体验。操作对正式投保和预投保同样适用。

宣导人员对线上退费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包括退费的流程、状态、新增退费状态释义、预投保线上退费流程、退费成功与失败分别展示的状态。强调预投保线上退费-保费大于1万元(不包括1万元)无法线上退费。最后,宣导员对操作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反复强调,通过此次宣导,销售员表示,线上退费的功能不仅大大地方便销售员,也给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