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油纸伞手工DIY活动

2023-11-21 17:3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举办油纸伞手工DIY亲子活动,共有30位客户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播放了一段短视频,介绍了油纸伞的由来以及制作方式等,让到场的来宾对油纸伞有一定的认识。接着,公司工作人员将空白油纸伞、调色盘、涂料和画笔等DIY工具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上。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打开油纸伞,在家长们的配合下,一笔一划勾勒出自己的梦想,绘出自己的童真童趣,绘出生活的美好……孩子们将一把把简单的油纸伞制作成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大家沉浸在用双手创造出的乐趣中,尽享亲子DIY带来的幸福时光。    

建阳国寿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亲子沟通平台,既培养了亲子感情,又让大家体会到传统国粹的的魅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