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贴心送服务 助力茶油飘香

2023-11-02 17:0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福建圣绿山油茶开发有限公司检查用电设备。吴其微 摄

东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每年到生产山茶油的时候,你们都会上门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这下用电就更有保障了!”11月1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福建圣绿山油茶开发有限公司对其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

据悉,光泽县自然生态系统保存完好,山油茶生长条件得天独厚,山油茶栽培和食用文化更是源远流长。每年11月至次年1月也是生产山茶油的重要时期,为了保障油农油企生产用电无忧,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都会定期组织人员上门服务,为茶油安全、顺利生产保驾护航。

当日,工作人员对山茶油生产相关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处理相关安全隐患,并利用专业技能指导解决企业在榨油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难题,向企业讲解生产安全用电的相关知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同时结合企业当前设备运行情况、电价电费情况等向客户推广“供电+能效服务”,帮助企业合理用能、降本增效。   

“茶油生产过程中剥壳、烘干、压榨、精炼等道道工序都离不开电,电气化制茶是我们的优势,感谢你们的帮助和支持,让我们手上有电、心中不慌。”福建圣绿山油茶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自豪地说道。该公司生产的山者山茶油、山者山茶油乳、山者山茶天然唇膏等物品已销往至全国各地,去年年产值就达到了2480万。

电力足,产业兴。下一阶段,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为群众“供好电,服好务”,助力油农油企产出优质茶油、品质茶油,实现增收增效,为乡村振兴“添油致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