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追求卓越 提供优质服务

2023-11-02 17:0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杨修琪)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客户朱女士2020年9月23日为自己投保了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C款),一直续费至今。2023年5月9日,因反复头疼4天和腭部溃疡等不适症状,前往浦城县医院就诊,被诊断为紧张性头疼、慢性鼻窦炎与慢性咽炎,在医院治疗三天后,症状未能缓解,为进一步治疗,于2023年5月25日转院至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进行治疗。

浦城国寿业务员接到客户的电话后,积极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于2023年10月16日将理赔资料交至公司柜面,公司在核实完资料后,并于10月20日迅速结案并赔付保险金。

浦城国寿负责人表示,作为央企,我们始终关注客户的需求,力求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当客户遇到困难时,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浦城国寿将始终牢记客户的期望和需求,不断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