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汉堡DIY客户联谊活动

2023-10-19 17:3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雷淑婷)10月16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在营销职场举办汉堡DIY客户联谊活动,共有25位客户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发表了活动流程,随后,光泽县支公司经理徐强向到会的客户致辞,感谢客户对光泽支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活动现场邀请到美其乐的老师对汉堡DIY过程进行教学,小朋友们穿上围裙,跟着老师的步骤亲手制作汉堡,同时还准备了薯条、可乐、鸡块、肉串、水果等丰富的美食。在享用美食的过程中,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还分别上台表演节目,街舞、朗诵、歌曲,家长纷纷进行拍照留念。

此次客户联谊活动在公司精心组织和营销伙伴及客户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加深了客户和公司的粘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