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线上理赔 服务零距离

2023-09-19 17:2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吕飞燕)读书的时候感怀杜甫的“床头屋漏无处,雨脚如麻未断绝”,每每生活遇到不如意,我们总要未雨绸缪,给未来一个安全的保障,这也许就是保险的意义。徐某年仅36岁,是一位职业女性,幼年的孩子需要读书,上各种补习班,爱人和自己一样,工薪一族,还要应付各种应酬,柴米油盐的生活退却了甜蜜,平添了无尽的忧愁。母亲心疼女儿,为她投了两份重大疾病保险,2022年12月18日,她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确诊为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伴颈部淋巴结转移。屋漏偏逢连夜雨,自己住院需要很多钱,而家里实在拿不出这些,徐某四处求借,凑齐了手术费用,当一切安顿好,病也日渐好转,静下心来才想起了理赔的问题,由于她生病的原因,不能到现场办理理赔申请,其母亲联系到光泽国寿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细心指导客户在中国人寿寿险APP上完成信息变更、备齐各项理赔资料,最终顺利完成了线上理赔申请。没想到当初无心之举,却换来了这么大的保障。事后,徐某及家人对光泽国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公司给予高度赞扬。

国寿开拓的线上理赔业务,快捷精准,简单易操作,充分获得了客户的喜爱。保险的意义就在于雪中送炭,化险为夷。线上赔付安全,办理程序简单,节省时间与费用,隔空服务零距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