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办事加速度 服务有温度

2023-08-29 18:1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曹晓倩)“你好,我父亲想要将夫妻共有的房产转移到我母亲名下,但是我父亲身体状况不容乐观,现住在ICU病房,无法到登记窗口现场办理房屋过户手续,请问我们应该怎么办?”近日,建阳区冯女士在拨通建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的咨询电话后焦急地说道。

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向冯女士了解详细情况后,耐心对其解释不动产窗口有为特殊群体提供贴心暖心系列服务,在安抚冯女士焦急情绪的同时,详细告知她房产转移办理流程,约定好上门服务时间。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南平市第二医院重症监护室为申请人办理不动产登记转移面签手续。

在工作现场,工作人员仔细审查申请人身份证明,并询问申请人的真实意愿等相关信息,在病床前设置“临时办事窗口”,顺利帮助申请人完成房产转移心愿。

这类的事例几乎每天都在建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上演,只是建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个很小的缩影。“特事特办”打破固有的服务模式,体现了“以人为本,让群众少跑路,让办事加速度”的工作思路。在轻松解决了特殊人群办事难题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群众办事体验“满意度”,让办事群众感受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温度,真正做到民困我解、民需我帮、民求我应,助推建阳区政务服务工作再优化、再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