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拧紧“安全阀”,守住“烟火气”

2023-08-07 18:1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7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日前,松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住建局燃气办联合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夜市燃气安全管理,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古城路、七一桥头等地段夜市的燃气瓶来源是否正规、充装产品是否合法、燃气管是否合规等情况进行排查。累计排查夜市摊点42家,燃气瓶30个,排查发现5家摊点违规使用三通阀门,2家摊点燃气管不合规,部分存在使用可调式压力阀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已当场责令其暂停营业,在整改完成后方可营业。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现场摊主与消费群众宣传讲解燃气瓶的使用注意事项、应急处置等安全知识,不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燃气泄漏等特情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松溪县有关部门将持续关注城区各夜市摊点,不定期、不打招呼开展燃气瓶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回头看”行动,确保辖区内夜市燃气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