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区召开第三季度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分析会

2023-08-03 18:0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丁正8月2日下午,建阳区委常委、副区长郑颖培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分析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道安办,区应急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文体旅局、教育局、民政局、交运局、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复盘,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安全风险,并全面部署了第三季度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要提高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以更加强烈的担当和主动精神履职尽责,确保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举措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要聚焦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以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为总抓手,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充分运用好“一库三单”平台,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效率,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要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交叉执法、穿透式执法,强化在新闻媒体上的曝光力度,坚决纠正执法“宽、松、软、虚”问题;要进一步树立争优意识。要务必紧盯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工作要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力争在南平市安全生产考评中争先进位,努力交出守牢底线的合格答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