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朱子文化传承发展培训班举办

2023-08-03 10:59: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日, 南平市朱子文化传承发展培训班在位于武夷山市五夫镇的同文书院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南平市教育局、南平广播电视台、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武夷山朱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同文书院承办。来自市教育系统、市环带办以及部分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70多人参加培训。

围绕“朱子文化的当代价值”“打造世界级朱子文化品牌”等主题,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马照南、省文史馆馆员张建光、市朱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林文志、同文书院院长章一定等将分别作专题讲座。此外,培训班还设置参观考察、讨论分享等环节,让学员收获知识、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推动朱子文化传承发展。(张荣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