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积极参与共享食堂志愿者活动

2023-08-01 17:5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为老人奉上营养餐 王如意/摄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王如意)8月1日,一早,光泽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杭川镇共享食堂开展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后厨协助食堂工作人员清洗新鲜的蔬菜,并切成老人们适合入口的大小。临近饭点,老人们陆续来到食堂等候用餐,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为大家打饭。对于一些行动不便人士,志愿者也主动将营养餐送到其桌前。

据悉,位于橘子洲社区的共享食堂每日都有十几位老人光顾,据食堂工作人员介绍,附近的五保老人、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80周岁以上的独居老人都可免费就餐。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公路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关心关爱老人,弘扬文明新风,积极履行了社会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