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办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史迹展

2023-08-01 18:0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宁宇 张少杰)7月31日,建阳区举办的“铭记伟大胜利 汲取奋进力量——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史迹展”在区城市展览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区委宣传部、区人民武装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武夷山市云飞红色收藏博物馆、建阳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精选了抗美援朝老照片和相关资料文献以及云飞红色收藏博物馆馆藏的200余件抗美援朝战争相关实物,生动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今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战争硝烟虽已散去,但志愿军将士保家卫国的功绩彪炳史册,在战争中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值得永续传承。

据介绍,云飞红色收藏博物馆是我省第一个民办革命文物博物馆,收藏有红色革命文物3000多件。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30日,每周二至周六市民可前往区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了解历史,感受抗美援朝精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