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到武夷山市森林消防大队开展省级应急救援培训基地实地考察

2023-07-19 18:1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良璞 图/文)7月18日,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处副处长韩勇、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源钦带领工作组一行到武夷山市森林消防大队开展省级应急救援培训基地实地考察。

图为该大队政治教导员刘勇汇报队伍建设情况

工作组听取了该大队政治教导员刘勇关于队伍建设、遂行任务、战备训练、装备场地建设等情况汇报,而后实地查看大队绳索、地震、灭火心理行为训练场,参观了综合救援装备库、灭火装备库、训练器材室等各类库室。期间,韩勇就如何帮助地方救援队伍建设、与地方救援队密切协同联合作战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工作组还对大队申请省级应急救援培训基地的资质荣誉、场所场地、设施设备、标准规范、师资力量、管理制度六个方面一一进行详细查看。

图为工作组考察该大队各类装备库室

此次考察,工作组对该大队建设发展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南平、武夷山两级应急管理部门表示将进一步与大队做好任务对接,在一体化指挥、“五联”机制成果转化、信息资源平台搭建等方面加强协作沟通,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