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举办工贸企业“畅通绿色生命通道”专项行动宣誓仪式

2023-07-11 18:4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曾仰春为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严重教训,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疏散知识水平和能力。7月10日,建瓯市安委办组织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工业园区部分工贸企业员工在福建双弈竹木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工贸企业“畅通绿色生命通道”专项行动宣誓仪式。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邹建华,市应急局副局长范建光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活动前,与会人员在工贸企业“畅通绿色生命通道”专项行动宣誓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对自觉维护“生命通道”畅通的庄严承诺。启动仪式上邹建华宣布“畅通绿色生命通道”专项行动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工贸企业员工、企业家、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代表先后上台带头宣誓。

范建光强调,“生命通道”就是生命线,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和社会发展大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畅通绿色生命通道”专项行动,切实把各类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避免隐患排查走过场、问题整改走形式,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建瓯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