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应急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16:4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日讯(通讯员 虞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6月29日,延平区应急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水南街道铁路社区党支部到南山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山镇吉溪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馆,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随后来到中共闽浙赣省委闽江地下航线陈列馆,认真聆听先辈们不怕牺牲、不懈奋斗的革命历程,观看学习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观看地下航线相关短片及《樵夫·廖俊波》电影,以史为镜,以榜样为旗帜,进一步激发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南山镇明洋中共闽浙赣省委“扩党练干”会议会址,大家重温了革命先辈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的风采和明洋村人民群众的革命热情。局党委书记郭兴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和甘于奉献”的初心使命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使命担当。

随后,局党委书记郭兴文为全体党员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最大限度促进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和继承先辈们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为全方位推进延平“二次创业”,奋力打造福州都市圈门户城市贡献应急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