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3-06-19 16:5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欣茹 图/文)近日,武夷山市在市文公苑(希望公园)组织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武夷山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由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市应急局)主办,市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大队、蓝天救援中心、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交警五大队、武夷山市城市管理局、崇安街道、供电公司等20余家职能单位参与宣传咨询活动。

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中,各部门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设备器材展示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致全市企业主要负责人的一封信》、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自救互救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普及群众安全发展理念、健康安全等知识。

此次活动累计接待来访群众400多人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和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帆布袋150余份。下一步,武夷山市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引导全社会关注、支持、配合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