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非遗走进榕城

2023-06-15 08:50: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3日,政和非遗走进三坊七巷暨《政和四平戏》画册首发活动在福州举办。

活动现场,政和组织一批非遗项目在省非遗博览苑进行集中展示,茶灯戏、政和四平戏、提线木偶等非遗节目轮番上演,七汤点茶、政和白茶宴、新娘茶等也吸引市民参与体验。其间,《政和四平戏》画册在活动现场首发,县文体旅局作了文旅资源宣传推介。

本次活动是南平市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之一,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艺术馆、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政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近年来,政和县积极推动非遗项目挖掘和非遗传承人队伍建设,截至目前,共有83个项目先后列入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录。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6项,市级11项,县级65项,各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200余人。(王诗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