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委领导调研崇阳溪生态巡护绿道及生态修复项目

2023-06-09 17:2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关锋)6月7日,建阳区委书记谢启龙带领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崇阳溪生态巡护绿道及生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抢抓时效,加大力量投入,确保项目工程高质高效推进。

谢启龙一行先后深入京台高速崇阳溪大桥段、站西大桥、站南大桥、崇阳溪生态巡护绿道示范段进行实地调研察看,并听取项目规划介绍,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谢启龙强调,崇阳溪生态巡护绿道及生态修复项目要遵循生态环保的绿色发展理念,在不破坏原有自然景观的前提下做好规划设计,确保项目风格、风貌、体验感协调统一。各相关单位、乡镇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审批、用地报批进度,积极做好对接。施工单位要认真梳理建设内容,列出任务清单,按照设计方案、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谢启龙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三化五定”闭环管理机制要求,把巡护道、示范道建设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抽调精兵强将,上足施工力量,抢抓工程进度。区委督查室要做好督查督导工作,做到每周一督查、每周一通报,确保崇阳溪生态巡护绿道按时贯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