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将口:走进朱子壁画长廊 感悟千年文化魅力

2023-06-09 17:2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研学活动 将口镇供图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徐盈)6月9日,建阳区将口中心小学师生和家长来到松柏村开展朱子文化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松柏村的壁画长廊里,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深深吸引了学生和家长们的目光。参观过程中,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情不自禁地读起壁画的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更好地深入理解朱子文化的深刻内涵,对朱子有了更立体形象的认识,感悟着中华民族优秀道德文明和浓厚文化底蕴。

建阳区将口中心小学坚持优秀传统思想文化的学习和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持续开展诵读朱子家训、讲朱子故事、朱子诗词吟诵等“朱子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让朱子文化在校园传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