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省市公司开展结对共建“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3-06-09 17:2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6月6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叶沁芳、财务部副经理吴志宏,福建省公司财务管理中心结对共建人员陈瑶筠前往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并调研指导工作。

叶沁芳一到建阳国寿,立即召集公司经理室成员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建阳国寿经理刘炜伟汇报了建阳国寿的整体情况,以及近期个、银、团三个销售渠道冲刺630业务、人力等工作情况。叶沁芳针对建阳国寿工作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放大格局,加快发展,弘扬创新实干的作风;二是统筹兼顾,推进个、银、团三个渠道齐头并进;三是要完善风险管理,强化合规经营,全力筑牢风险防控屏障。    

最后,叶沁芳代表南平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在炎炎夏日为建阳国寿全体员工送上了清甜的水果和凉茶。

刘炜伟代表建阳国寿感谢南平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心和指导,建阳公司将继续践行南平分公司“五个坚持、五个确保”,争创“六好公司”的发展愿景和工作目标,把握当前,抢抓机遇,冲刺630,捍卫建阳中心城区地位,为一流建阳而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